yesterday

视频日记2

团我   勿上升  都是假的



今天周二,妹妹早上还要去学校,昨天晚上和刘文闹腾得晚了(被丁哥制裁了),今天赖着不起。


“哥哥,等一会……”妹妹真的连眼睛都没睁开,“小崽子,就知道哼唧,起床了,快。”丁哥不留情,(因为哥哥已经拖了又拖了)妹妹连被子被哥哥抱起去刷牙。“啊啊啊!!!丁哥救命!”


“今天丁哥送我去上学,哈哈,丁哥开车送我去哦!”妹妹在饭桌独自开朗“汤圆,快点吃,再不吃哥哥走了!”丁哥开始教育了。


“哥哥那个是什么?为什么会在路边啊?”妹妹又开始十万个为什么了。“哥哥要认真开车,不能让哥哥分心好吧……”丁哥无奈道。“好吧,我也帮哥哥看路!”傻兮兮的汤圆立马找到一个新“工作”,她要帮哥哥看着路上的车!


丁哥送完孩子后,汤圆便一个人往教室走去……漫长的课上完,妹妹感觉饿了。“我猜丁哥一定给我拿吃的了,肯定在书包小格里。”妹妹边说边翻书包,果真在小格里翻出零食来。“我就知道!丁哥真好!牛奶怎么也在这,咦果冻只有两个吗?马哥烤得小饼干也有。哇!巧克力!”妹妹把东西一个个放在桌上。


“我放学了,我要在这个小格子里等丁哥接我,我绝对不会出去的,我回站的好好的!”妹妹站在校门口的人行道上等着,丁哥坐在车上看她站着一动不动,笑了起来。“丁哥!!我在这里!”妹妹很快发现车上偷笑的人,但是妹妹不知道是在笑她。


“丁哥好好哦,我就知道你会给我拿零食。”妹妹在车上跟哥哥聊天“不给你拿你馋了怎么办?嗯?”丁哥宠溺回应。


“美好的一天结束了,拜拜各位……”


1:真不是我说,丁哥力气好大直接扛起妹妹,我吓一跳

2:要是车上的是弟弟们,一直问要被丁哥制裁的吧!

3:丁哥是不是在家就担心妹妹嘴馋啊,牛奶也是妹妹最爱喝的口味。

4:妹妹好可爱啊!妈咪亲亲!

5:宠溺哥哥×呆呆妹妹  啊啊啊!好磕!yxh说丁程鑫适配骨科文学我之前不信,现在信了!

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