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terday

视频日记8

团我 勿上升 都是假的

 

妹妹今天要去上舞蹈课,各位哥哥都回去学校了。此时,只剩下妹妹和刘文在房间睡觉😪。


“嗯?小哥,几点了?”妹妹迷迷糊糊,感觉有光照进来。刘文一听,转身查看手机,一看才五点多。窗帘昨晚没拉好,士大夫的车灯射进来,把妹妹照醒了。“幺儿,才五点多,睡吧。”刘文起身把窗帘拉好,然后躺回床上搂着妹妹。


“小哥,我睡不着了。”妹妹趴在刘文身上,小手指点着哥哥的手臂。“幺儿,才几点啊?”刘文伸手把妹妹的手塞进被子里。“早上有太阳吗?”妹妹无厘头接着话。“有啊!走!哥带你去找太阳!”刘文一听立马来劲,起身拉着妹妹狂奔上楼。


金色的光缓缓从云层透出,照着小楼,好像要盖住一般。楼顶的少年少女拉着手,拿着手机拍照。“哇!今天的太阳好漂亮啊!小哥你看!”妹妹激动的拿着手机拍照,马上分享到小草房里。“是啊,你也是小太阳啊……”




评论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