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terday

碎片集2

团我  勿上升  都是假的


张真源

众所周知,妹妹有一个从小盖到大的碎花小被子,虽然后面哥哥们买了各种各样可爱的小被子,但是妹妹还是不能完全接受晚上睡觉没有花花被子陪着自己,所以被子一直都陪在妹妹身边。


但是,某一天,妹妹照常带着小被子起床,睡得迷迷糊糊的妹妹赖在沙发上,屁股下面垫着小被子。她不甚在意,丁哥给她装了粥,她就接过来直接在沙发上喝了,由于妹妹的不小心和迷糊,粥洒在了被子上了,一起的还有没有吃完的榨菜。这些混合物在妹妹的小被子上留下了深色痕迹,翔哥马上就交了干洗,妹妹知道是自己的原因也不闹。


到了晚上,收拾完之后,妹妹就回到房间睡觉……没有花花被子的陪伴,妹妹在床上翻来覆去,一直没有睡着💤。妹妹os:要不下去找点啥事干吧,喝口水也行。妹妹立马下床,窸窸窣窣来到楼下,打开灯,倒了杯水坐在椅子上发呆。


接着就和下来喝水的张哥对视上了……

“乖乖?你怎么还不睡……”

“张哥,我睡不着…”

张哥习惯性走过来抱起妹妹

“我猜猜,是不是因为没有你的花花被子啊?”张哥抱着妹妹往上颠了颠,走上楼“哥哥哄你睡~”边往床上走边拍着妹妹的背安抚妹妹。“我的宝贝宝贝,给你一点甜甜……”最后,妹妹成功在张哥的手臂上枕着睡着了💤……


1:男友力啊啊啊,不愧是张哥

2:张哥真的很懂自家小孩想什么,最会照顾孩子了

3:张哥今晚抱得美人归,明天吃早饭要受到小土豆们“阴阳怪气”了,哈哈哈



严浩翔

炎热的夏天最不能少的就是气泡水和冰西瓜了。妹妹最近感觉嘴巴淡淡的,没有味道,不想喝水,所以丁哥每天都给妹妹带牛奶,导致了今天牛奶没有了,最后一瓶妹妹昨天晚上喝了,所以今天妹妹自己去学校小卖部买了牛奶。


翔哥是团里的大富豪,一看见牛奶没有了,不知道下单了多少箱牛奶。“一直要去小卖部买多麻烦啊,还不如直接一次买多一点。”翔哥就是这样说的。


回家后的妹妹,看着家里的“牛奶墙”露出惊讶的表情,嘴巴都合不上了。“翔哥,你是败家子吗?”妹妹发出真挚的疑问,严浩翔装作没听见。


晚上,妹妹有点睡不着,想着下去拿瓶牛奶来喝。妹妹下了楼后,对着“牛奶墙”陷入沉思,这面墙比她刚回来的时候高了不少,导致现在她拿不到最上面的牛奶,她转身去搬了个椅子,刚搬过来就被严浩翔制止了。“我来我来,要最上面那个是吗?幺儿?”严浩翔快步走来,拿下妹妹手里的椅子。“翔哥!你怎么又买这么多,我的都拿不到了,而且也喝不完啊!”妹妹被严浩翔吓到了这人突然出现了。严浩翔拿下牛奶递给妹妹,哄着人去睡觉……

1: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实锤

2:妹妹说了我很想说但又不敢说的话

3:看得出来,孩子是真的爱喝牛奶



贺峻霖

自从富贵和妹妹玩熟之后,妹妹去找贺峻霖,一般都说和富贵有关的事情,导致小贺很生气,感觉自己被妹妹冷落了,他一直试图拯救自己和妹妹之间的关系,但是小孩子怎么能拒绝可爱的猫咪呢?所以他们两个现在是单方面的冷战。


作为不知情的一方妹妹,还是一如既往的跟小贺一起玩,她没有感觉到小贺对自己的冷落。那天小贺刚好要从学校回来,妹妹又很想吃中传的锅盔,她就发消息给小贺,让小贺帮忙带回来。以前,小贺从中传回来,经常会给妹妹带锅盔,但是最近没有,所以妹妹就发消息给自家哥哥。小贺在学校收到消息时,还以为妹妹终于发现了问题,找自己道歉,没想到是要吃锅盔才找他。


小贺没有第一时间回妹妹的消息,他回到家后,妹妹过来先是抱住了他,然后问他“小贺哥哥,我的锅盔呢?”小贺装作不知情的样子“你让我给你带锅盔了?你给我发消息了吗?我没看手机。”妹妹很失落,撇了撇嘴,回到沙发上。


小贺一看妹妹表情不对,立马过去哄她,“哎呀,小贺老师看手机了,小贺老师给你带了锅盔的。”妹妹眼睛立马亮了。贺峻霖从书包掏出锅盔,拿给妹妹。“有没有发现你最近冷落我?你都跟富贵玩,不跟我玩了,你一天到晚就想着他,要不然就是吃,你什么时候才能想起我?”小贺说出原因。“哎呀,我们小贺老师最大方了,我知道小贺老师一定会原谅我的,我今天晚上陪你看视频吧!”妹妹立马安慰小贺,两个人因为一个锅盔吵架,又因为锅盔和好了……

1: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很厚的醋的味道,我真是受够了这种小情侣

2:小情侣之间的小把戏,我真是看透了

3:富贵:爸妈爱情之间的粘合剂

评论(1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