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terday

碎片集

团我  勿上升  都是假的



马嘉祺

最近,妹妹经历了大风大浪,先是“理想之途”演唱会,接着和哥哥录团综出去玩,然后去看偶像五月天的演唱会…妹妹整个人跟弦一样绷得紧紧的,每天的睡眠质量非常差,眼底的乌青无法消散。马哥看了很是心疼,这几天一直想着怎么让妹妹睡得好些。


“宝宝,不能这样了,今天晚上你跟哥哥睡。”小马接受不了每天浑浑噩噩的妹妹,他今天晚上要想办法让妹妹睡得早,睡得好。“好的!哥哥!”晚上10:30妹妹还是精神得很,小马叹气。小马一把抱起蹦蹦跳跳的妹妹,打算强制关机。


房间里的一对小人说说笑笑,女孩躺在男孩怀里。在小马哥的轻声细语和昏黄的夜灯中,妹妹逐渐闭上眼睛……慢慢传来平稳的呼吸声。小马轻轻贴了贴妹妹的额头,轻声道“晚安,小宝……”小马扯过被子,盖在妹妹身上,手一直没有抽开,让妹妹枕着……



1:两个浪漫的小诗人,睡前故事既然是小王子…

2:小马一直都有在注意妹妹的精神状态,这几天物料里面一直盯着妹妹看呢。

3:啊啊啊!他亲她额头了,这不是偶像剧里男主对女主做的吗?!



丁程鑫

其实妹妹最初不知道自己会去看演唱会的,而且最近学校上晚修妹妹也去了。她觉得自己应该好好学习,所以她没有主动提起这件事情。丁哥看她整天情绪低落的,聊到演唱会也不说话,就自己干自己的事情,丁哥马上就猜到了,所以丁哥作为妹妹的监护人偷偷给妹妹请假了。


丁哥在那天老早就在校门口等着妹妹,妹妹懵懵的就被丁哥牵走了。“丁哥,我们要回公司迈?”妹妹还以为公司出什么事了,丁哥才这么着急接走她。“崽儿,哥带你去看演唱会!”丁哥看着妹妹说道,顺便帮她理了刘海。“啊啊啊!真的迈?我们现在就去吗?就我们两个吗?其他哥哥呢?”妹妹激动的飙出重庆话,还不忘关心其他哥哥们。


事实上,其他哥哥已经在等他俩了……


1:汤圆有心事,丁儿总是一眼看穿

2:亲哥实锤了,监护人才能请假的,我还以为是昕哥请的

3:他们两个总是一眼看穿对方的心思,我的两个小宝,心软软



宋亚轩

他们兄妹俩个人总是打架,这是18楼都知道的。他俩有时候玩玩而已,有时候突然有个人认真起来,双方就会开始冷战,家长组劝不动那种。就像今天……


“又是你!小亚哥哥你又这样子!”妹妹的鲸鱼玩偶被宋亚轩拿去逗鼠标了,妹妹早上起来找不到,急得妹妹找马哥调监控。然而,马哥一下楼就看见遛狗的宋亚轩手上拎着鲸鱼玩偶回来了。本来马哥不想说的,想着让宋亚轩赶快放回去,但是妹妹刚好下来了,就有了开头的一幕。


“哥错了,哼哼,汤圆理理哥哥呗~”小宋老师撒娇求原谅,那边家长组正在观战。妹妹很生气,背着身子不说话,小宋一看情况不妙,动手扒拉妹妹,用脑袋蹭妹妹的脖子。“宋亚轩,你又这样子!鲸鱼真的很重要的!”妹妹推开毛茸茸的脑袋,小手指点着宋亚轩的肩膀,宋亚轩急忙接着妹妹的手,按在怀里。“好家伙,还能这样…”马哥惊讶。“你知道错了吗?!”妹妹没有抽开手,装凶问小宋。“错了,错了,原谅我吧~”小宋软乎乎的对妹妹笑,笑的妹妹没了脾气。


1:他们两个都好甜啊!!!

2:妹妹真的有好好对待小鲸鱼啊!我当时还以为她会把鲸鱼丢掉,没想到留了这么久。

3:这不就是男朋友哄生气的女朋友吗?!我磕的cp是真的!!!



刘耀文

最近,刘耀文的壁纸冲上热搜。“刘耀文壁纸”

“刘耀文早恋”词条挂榜三天,让李飞迅速召开会议。刘耀文现在正在会议室指着手机,对着李飞几乎是吼出来“这我妹!他们看不出来吗?平常不是最喜欢放大吗?这次就认不出来了?!”


妹妹是后面赶来的,去到的时候刘文立马恢复情绪,接过妹妹的书包,领着妹妹坐下。妹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就看着小哥跟李飞对接,她只能去问丁哥,丁哥就把手机给她跟她说。


“哎呀,这有什么的?不就发张照片吗?不要生气了,照片下次我拍了第一个发给你,别生气了。”妹妹哄自家哥哥。“我不想发出去,这张照片本来就我自己有的,现在变成大家都有了,本来就说好只给我看的…”刘文委屈😣,但是还是编辑微博发出去了。

1:小情侣搁这秀恩爱呢!妈咪什么都不知道!

2:我以为什么照片这么宝贝,原来是两宝贴贴的照片,我马上换成壁纸。

3:ss没底线的吗?总是扒人家隐私,我真服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